發現恆春 藍色海遇 離開藍天白雲的墾丁前,老公說想要一訪美味關係在墾丁取景的餐廳用餐?美味關係,原來老公對於偶像劇還頗有研究,憑著老公的猜測與記憶,我們來到恆春鎮位於26號省道上的藍白色小屋─藍色海遇用餐, 土地買賣不過事後經過查證結局明明就是在三芝的洋豆子取景的,傻傻的老公看著劇情說明就說是在墾丁開店就猜想是這裡,結果因此讓我們遇上這間讓我覺得有點 烤肉食材小地雷的店家, 藍色海遇原開立在恆春鎮上的中正路,去年才承接前屋主店面搬至屏鵝公路上,夜晚看不出來藍白小茅屋的浪漫, 店外等待區, 藍色海遇的外觀很有異國風 房屋出租情, 店內微黃色燈光,第一眼很有南洋風格,至於店內販賣的是哪種異國餐飲光看裝潢實在是無法看出, 在服務人員領位下,隨意找個四人座位坐下, 桌上的廣告立牌和菜單上都印有店家的 票貼形象洋蔥娃娃, 餐桌的透明玻璃底下舖滿貝殼與小碎石, 開放式吧檯區, TOILET,是我認為店內裝潢最佳的區域,附有熱帶海洋夾雜點鄉村風味,風格還蠻契合的, 兒童遊戲區, 廚房,門板上的月亮雕 買房子刻隱約能看見廚房內部還算乾淨, 不過仔細看過店家裝潢後發覺主題雜亂,有些不該出現的雜貨也出現在店內,一會是鄉村風,一會又是英式華麗風,另外還有部分南洋風格夾雜,難免讓人覺得這些家飾是從前東家遺留下來再添加 吳哥窟原自家家飾集合而成,我想這應該是店家在經營初期經費不足所導致,無所謂,餐點好吃較為實在, 餐前沙拉,各式生菜搭配店家特調的芒果沙拉醬,老公說清爽開胃,但我卻覺得芒果濃烈味覺口感勝過生菜鮮美,有點過甜,有負擔, 義式蕃茄蔬?售屋網碻蝖A蕃茄湯的材料以蔬果為主,些許蕃茄末點綴其中,喝起來微酸帶著香料味而清爽,但是鍋內配料略顯不足,而且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確實太過清淡平凡了, 焗烤海鮮飯,焦香的起司下有著蝦仁、小管、魚片及蛤犡等,濃而不膩的奶味,深得老公歡心,但 西裝是我卻認為起士放太多反而相當膩口, 結帳離開時發現她們櫃檯旁的商店區除了販賣恆春墾丁相關記念品外,還有店內特製洋蔥手工?禮盒,我們因為對於她們的餐點沒信心所以沒買,有興趣的人下回有機會拜訪不妨買回嚐嚐! 重新出發的藍色海遇,看似以異國料理為主,其實店內客人 商務中心大多還是以中式合菜為主,姑且不論餐盤內的料理道地與否,但是還是覺得店家對於氣氛營造應該再用點心,加油!藍色海遇 營業時間:11:00AM ~12:00PM 供餐時間:11:00AM~3:00PM 5:30PM~9:30PM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7號(墾丁假期對面) 電話:08-8891676 傳真:08-8898531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gi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