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狠心* 動物種類:貓 * 品種 / 顏色:米克斯/深灰 * 性別:男 房屋貸款 * 相簿:http://tw.myblog.yahoo.com/talkingto-myself/gallery (請進ㄚˇ迪相簿,因為網址太長了) * 寵物名:ㄚˇ迪 * 生日或年齡:約兩賣房子歲  * 所在地:高雄市 * 來源:拾獲  * 是否結紮:已G2000結紮* 健診狀況:健康 * 嫁妝:附少許希爾斯化毛飼料  * 送養理由:如下  關鍵字排名 * 認養人條件:真愛貓  * 需自備物品:養貓必備物品當然要有  * 送養人:aimi 租屋網 * 聯絡方式:站內信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否  酒店工作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  ㄚˇ迪(我都這麼叫牠的)是我在2007年的聖誕節拾獲,當時牠大概一個多月大。一隻長毛幼貓在寒冷的街上晃是很奇怪的事,不過那一帶本來就有不少貓。捕獲時,牠一點術後面膜也沒掙扎,靜靜的就在我外套裡熟睡了,大概是流浪累了吧!那時渾身跳蚤,除蚤除了兩次終於搞定。本來大概是營養不良而在脖子部位長不太出來的毛髮,終於在牠長大後補齊了,現在是隻健康的胖貓。  醫生和寵物店都覺得牠或許有混到藍波斯,因為牠有著特別的毛色,不過臉不是扁的。只可惜我沒養好,並沒有讓牠有閃閃動情趣用品人的貴氣。長大後牠的毛色較深,只剩下肚子還維持著牠幼時的浪漫灰。毛長由頭至尾,越後面越長。  ㄚˇ迪不算黏人,只會在旁邊靜靜的晃來晃去,用奇怪的瑜珈姿勢在QQ椅上睡大覺。但是牠每天都會撒嬌,軟軟黏黏哼兩聲,跳到你的大腿上,好好按摩一番後,挪出個好位置再睡。很快的,你會聽到牠的打呼聲,以及牠太陶醉酒店經紀所留的口水…..另外,牠也非常喜歡睡在桶子裡。牠還有開紗窗的秘技,家裡其他貓都靠牠上窗台上看風景。  拾獲時,因為環境附載力實在有限本,就有送養的打算,怎知默默的就過了兩年,現在我實在無法負荷……  牠很膽小,容易被聲響嚇著,對其他貓或許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希望你能多點耐心,做牠一輩子的夥伴,賣房子別讓牠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gi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